一个很忙的人

某叶的2014年6月东京游记 - 05 台场篇

05 台场篇

终于写到台场篇了窝好兴奋有木有!为什么兴奋呢因为这天我去看了りょーくん的one man live东京场噢噢噢!生平第一次看live,就在日本!还是りょーくん的!而且是他第一次one man巡回!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呢///(真的够了。咳咳虽然今天主要就是看live的,但是live没啥可照的,进去也不让拍照,所以整体而言这篇会比较简单。

先来稍稍介绍一下台场好了。这里就是东京市辟出的一块人工岛,有一个维纳斯城堡(就是购物中心,里面修得挺漂亮,据说跟香港的什么差不多),里面有东京唯一一家奥特莱斯,所以来这里一般是买买买的。景点也不少,有彩虹桥(据说很多日剧都在这里取景?)、日版(小号)自由女神像、富士电视台、等身高达、摩天轮、大江户温泉等等。除了大江户温泉,别的一天玩下来+买买买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没想到某人让我排了3个小时物贩啊腰真的要断了好么,所以富士电视台和高达就略过了,想想我也不是海贼迷,高达只看过00,略过就略过吧(。摩天轮要上去的话又要排队,我实在……无力orz

因为当天物贩12点才开始,我很自信自己11点去排队就好了(之后证明我真是低估某人的人气了orz),所以我们早上先去台场海滨公园小转了一下。乘JR百合海鸥线到达台场站(貌似是,反正跟着google地图没错),出来找桥和自由女神像,很好找。貌似这条线的车票挺特别,画着小海鸥,但是我还是犯懒用了suica(再不用里面钱更花不完了)。在过彩虹桥那边的时候真的可以看到海鸥哦~


(图片:彩虹桥和自由女神像)

这个自由女神像,真的很多人都不造东京有的样子www别人看照片还会以为你在美国ww

之后我们就腿着去了Zepp Tokyo找物贩的队伍,途中确定了一下星巴克啥的在哪,这样我排队我母上就可以去休息了(事实证明这件事做的十分明智,因为排了3个小时orz)。然后找那个队尾……嗯?队尾在哪??你们懂了么队就是这么长(。我自己一个人孤独寂寞冷地在那里排着,幸好还有也在排队的小伙伴在微博上聊天,不然整个人要无聊死。顺说那天真的很冷,在海滨公园和刚开始排队的时候都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下着,后来是小风吹着,我穿太少了冻cry。


(图片:望不到头的物贩队伍)


(图片:终于看到ZeppTokyo的标志TΔT)

排队排到1点多的时候饿到不行,紧急求助母上给我送吃的了(⊙﹏⊙)之后我一个人累到不行,本来我一个人的时候表情就会很严肃,排到门口我真的没啥表情了,就举起手机拍了一张,估计前面的母女都觉得我很不情愿((。我当时只在想,快放我进去买买买好么!(顺说当天我至少看到两对母女来排队看live的,某人粉丝的年龄分布略可怕)


(图片:物贩门口)

花完钱就一身轻松有木有!出来看到放礼物的小箱子,把我之前写的信放进去了/w\不过不造这个推都不怎么更的人看不看→_→然后就去找我母上了,在快餐店速度解决了午饭。旁边的小妹妹(看起来很小)刚写完信(对不起我偷看到开头是写给りょーくん了),和再旁边的妹子和汉子热烈地讨论着某人,还说出名了以后都不像以前一样回复粉丝了,我当时想这是饭他多久了啊这么资深我还是不说话了(。

对了这个地方当天不造为什么,有好几次快闪活动,频繁地感觉已经不是快闪了ww吃完饭出来正好看到一次。



(图片:快闪)

然后就进维纳斯转了转,体验了一下百元店,来日本没体验过百元店怎么行XD这里一层有好几家宠物店,好多狗狗超级可爱^p^上去以后(?我有点记不清路线了)有一层天花板是作假的天空,一边是喷泉一边是教堂。我排物贩的时候我母上说还有很多黑色正装的男女一起涌进教堂那边了,不知道是什么活动ww


(图片:喷泉……教堂我怎么没拍照?不让拍么?)

物贩排得我实在没什么精神所以小转一下就出来了,然后排live入场的队(是的又排队),不过还好我们番号很靠前,所以很快就进去了٩( ᐛ )و 


(图片:门口送给某人的花篮,最左边冈田建筑是什么ww好厉害的样子ww)

关于live的repo之前都在微博发过了,没啥说的了,这里略过吧。说一些关于某人以外的感想吧。在日本看live,感觉大家还是很有秩序的,没有瞎嚷嚷很NC粉的感觉,该跳该叫的时候大家都很齐(我老年人跳不动了)。我很佩服荧光棒能挥那么齐啊,很多种手势的感觉,不同节奏换不同手势,我全部现学现卖ww有几个粉真的很激动,特别是中间最前面的ww二层坐席有很多某人的亲友的样子,我看完以后好几个人问我认出谁没,我当然谁都不认识啦连某人我都第一次看脸好么(看完还觉得跟没看一样ww其实可能是没看够w)。不过散场往外走的时候,我往二楼的出口看了一眼,看到一个高挑的帅锅,但是是谁我至今不造ww总之出来以后一本满足,连发几条repo,这样才有心情继续买买买啊!

之后就去奥特莱斯那层逛了逛。这里貌似很多家免税店,反正我买行李箱那家是免税的,价格很值!同样牌子和型号的箱子,比国内网购还便宜!出来以后想想没坐摩天轮略遗憾,所以就对着它拍拍拍,不过角度不是很好w这期间有个外国人英语问我地铁站在哪里,我超自然回了一句英语,当时瞬间觉得还是英语容易啊!这几天最怵的就是用日语跟人说话了QAQ


(图片:夜幕下的台场摩天轮)


(图片:附一张白天拍的,天气实在不好)

最后就原路返回宾馆啦( ˘ω˘ )

补充一下,个人认为海滨公园那边夜景应该也很赞,因为彩虹桥到晚上会开灯。另外大江户温泉物语这个景点我还是很想去的啊,虽然前一天泡过汤了,但是据说这个里面完全还原江户时代的景象啊,而且以前银魂在这里搞过不只一次特别活动,现在银魂人气下降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了,但是看去过的人的repo真心好赞QWQ


评论
热度 ( 7 )

© 同細胞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